“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 ——基础教学联合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大讨论活动
日期:2023-06-24 17:07:31  发布人:010222  浏览量:468

为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根据理论学习方案安排,基础教学联合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于6月21日下午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专题大讨论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陶玉芳主持,基础教学联合党总支委员徐智到场参加讨论并点评。

本次大讨论活动主要围绕集中观看的主题教育专题片《嘱托·奋进》展开。全体党员表示观看专题片后感触很深,围绕“思想伟力”“殷殷嘱托”“感恩奋进”“永葆本色”四个篇章,纷纷“七嘴八舌”谈体会、谈感悟、作表态。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结合部门内涵建设、教学改革创新、师德师风建设等各抒己见,表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

陶玉芳就各位党员同志的发言作了一一点评。徐智总结说:各位党员同志要在主题教育中对标比学、激发干劲、淬炼党性,要将此次学习作为提升党性修养、提高工作能力的契机,学用结合,履责担当,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凝聚思想共识和精神动力。(文/图 赵红,审核/陈盛)

核发:010222 点击数:46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