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黄志良深入基层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23-06-24 18:47:11  发布人:010222  浏览量:283

为深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6月2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黄志良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当城乡建设绿色事业发展排头兵》为题,为基础教学联合党总支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黄志良结合自身学习思考,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再次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丰富、意义深刻,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指导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报告的主题高度凝练,反映了大会的主要内容和核心精神。

黄志良以“11、22、33”为关键词,深刻阐述了一个中心任务和一个首要任务、两步走和两个行、三件大事和三个务必,以点触面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广大党员干部要持续坚持“学在前列”,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时不我待地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

黄志良强调,广大党员教师要努力成为学校绿色事业发展的排头兵,将绿色感悟融入课堂教学中,把城建学子培育成一颗颗绿色的种子,带着绿色理念、绿色技术工作与生活;鼓励广大教师在师德师风上作出表率、做一名有情怀、有爱心的大先生。(文/图 赵红 审核/陈盛)

核发:010298 点击数:28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