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日期:2021-11-18 20:37:54  发布人:010531  浏览量:942

1117日下午,思政部全体教师于6309办公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教研活动。会议由思政部主任陈盛主持。

首先,三位在近期参加思政教师培训的老师作收获分享,张邢宇老师从“翻转课堂”对教学手段的启发谈了自己的理解、张莉平老师针对新教材的修订,说明了专家的教学建议、桑伟俊老师汇报了教学与科研工作的理论关系。

其次,陈盛主任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享了学习心得。陈主任表示,我们党的伟大之处就在于对奋斗经验精神财富的传承,党为民族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的目标始终如一,并且不断总结提炼,成为后来者的精神动力,这也是我们党的生命力的源泉。同时,党的百年奋斗史上,有一条重要的经验就是,越是困难,越是激发党的生命力。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思政教师,要学在前,先吃透,准确、全面系统地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将其融会到课程设计中、具体教学中。(图/文 桑伟俊)

核发: 点击数:94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