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联合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参观廉政图书展
日期:2021-01-01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165

2020年12月30日下午,基础教学联合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图书馆一楼共同参观了由中共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主办,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基础教学联合党总支承办的廉政图书展。

本次廉政图书展以“廉”展开,使大家受到了廉政的启迪和教育,本次推荐的12本书籍,如12支火把,照亮追寻理想的漫漫前途。正如本次书展前言所说:扛好廉洁旗帜,本着“淡泊人生蓄以明志,清廉处事方能致远”的理念,做一个心地清净、品行端正的人,做一个心系群众、乐于奉献的人,做一个求真务实、奋发有为的人!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始终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坚持廉洁自律,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        /图   陈晶

核发: 点击数:116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