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沙家浜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11-30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167

11月27-28日,基础教学党总支开展了学习沙家浜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个阶段进行:

在课堂教学阶段,党员们聆听了常熟市委党校谢晓峰科长所作的《走好新时代“碧溪之路” 扛起再创新辉煌的责任担当专题讲座,深入了解了“碧溪之路”蕴含的精神特质,党员要从知识积累、能力历练、态度检验等方面作表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第二阶段是现场教学,党员们参观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重走了芦苇迷宫通过听讲解、看实物图片、走经典路线等方式,重温了“芦荡火种”的革命精神,真正体会到当年沙家浜军民在抗击敌人的斗争时的残酷现实,深刻学习了沙家浜军民在战争实践中用热血和生命孕育的一心向党、英勇顽强、百折不挠的优秀品质。

通过此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沙家浜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获匪浅,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期的党员教师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担当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倪焕敏/文/图)

核发: 点击数:116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