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联合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参观廉政图书展
日期:2021-01-06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100

  2021年1月6日上午,基础教学联合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图书馆一楼共同参观廉政图书展。本次廉政图书展由十二个板块组成,共推荐了十二本红色书籍,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党员廉洁自律规范和共产党宣言等相关廉洁自律的金句和谨言,充分体现廉洁修身的核心思想。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各位党员老师充分认识到了廉洁修身思想的重要性,作为一名教师党员需要扛好廉洁旗帜,本着“淡泊人生蓄以明志,清廉处事方能致远”的理念,将立德树人的精神落实在思政课教育教学之中,做一个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图/ 桑伟俊)

 

核发: 点击数:110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