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联合党总支组织学习高校党组织战“疫”微党课
日期:2020-06-20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734

619日上午九点,基础教学联合党总支的同志们齐聚云端,参加一次别开生面的线上党课。这次主题为《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的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由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四所高校的党委书记和基层党组织代表进行分享。

2020年的疫情让全世界看到了中国精神、中国速度、中国担当,看到了全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拧成一股绳所产生的巨大力量。在抗疫过程中,高校师生走出象牙塔,担当起使命和责任,组织精兵强将驰援武汉。我总支党员虽然没有机会奔赴武汉救援,但大家每天都在关注着疫情。居家工作期间,各支部或借助QQ平台、或借助微信平台、或借助超星平台组织党员参加理论学习,提升同志们的政治思想水平,提高组织凝聚力。

这次战“疫”微党课中的几位分享者讲述的抗疫故事令人动容,抗疫前线奋战的志愿者大多是党员,他们不惧牺牲、不怕吃苦的精神感动了基础教学联合党总支的每一位党员,从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信仰的力量,看到了党员不惧牺牲勇于奉献的精神。通过这次党课的学习,我们更加坚定了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抗疫英雄们为榜样,舍小我顾大家,在工作岗位中强练本领,在党和人民需要自己的时候敢拼能打,说一句铿将有力的“我是党员看我的”。

这次党课恰逢学校紧张的期末工作,老师们有的要批改试卷,有的出差在外地招生,有的要处理繁杂的班主任事务,但是大家都主动协调好工作,积极参加,并认真撰写心得体会。(文\徐智  图\部分党员)

 


核发:ning 点击数:73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