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联合党总支组织党员学习娄勤俭讲话精神
日期:2020-06-30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778

6月29日上午九点半,基础教学联合党总支在6207会议室组织党员学习娄勤俭在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本次讲话题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重整行装再出发  为决胜全面小康夺取双胜利提供坚强保证》,由巫爱华书记领学,23名党员参与。

首先,巫书记介绍了娄勤俭此次讲话的背景和主题,并结合由我校校党委部署正在进行的巡察工作重点学习了娄书记的四个方面内容:一、加强政治监督;二、着重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三、加强权力监督;四、加强廉洁教育。要求党员要深入群众,了解群众所想所需,帮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同时要勇于接受群众的监督,构建全面从严治党防腐机制,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创设廉洁从政的良好氛围。

其次,巫书记说,娄勤俭的讲话要求我们认真学习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取得历史性成就的精辟论述,从严治党是治国的保证,是我省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保证,也是促进我校高质量办学的保证,是提高我们党员党性的保证,希望每一位同志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这次学习,让党员同志们再次感受到我党自上而下从严治党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拒腐倡廉,在决胜全面小康、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中尽自己一份力。(文\图  徐智)

核发: 点击数:77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