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开展“两会”精神融入“形势与政策”课教学集体备课会
日期:2024-03-22 08:23:13  发布人:010222  浏览量:50

为扎实推动思政课教学开展,不断提升教师讲授“形势与政策”课的教学能力,提高“形势与政策”课讲授的实效性和内容的时效性,3月20日,思政部在智慧教室6307进行了“‘两会’精神融入‘形势与政策’课程教学”集体备课会,会议由思政部主任助理李也主持。

会议共分两个环节。第一环节由“形势与政策”课教研室负责人王骞老师进行了“聚焦‘两会’精神 讲好形策课程”的主题汇报。在报告中,她就“两会”关于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等领域的重点问题进行了聚焦领学,并以“当前我国经济形势与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教学为例,分享了如何将“两会”内容融入形策课教学的具体方法及要点。

在第二环节中,与会教师结合“两会”精神学习心得,围绕在授课中“如何更好地将学生对形势与政策的认识统一到党和国家的科学判断上和正确决策上来?”这一主题,研讨了教师如何通过讲授与引导,让学生能明确使命担当,自觉承担起民族复兴伟大使命,各教研室教师代表汪凤兰、戴启生、刘敏老师分别进行了分享发言。(文/图:沈宗阳 复审/李也 终审/陈盛)

IMG_0395.JPG

IMG_0410.JPG

IMG_0414.JPG

核发:010222 点击数:5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