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组织开展集体备课会暨新教师“师徒结对”仪式
日期:2021-09-09 08:43:13  发布人:010531  浏览量:2429

为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授课水平、更好地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进学生头脑98日下午思政部召开全体教师集体备课会暨新教师“师徒结对”仪式,会议由思政部陈盛主任主持,思政部全体教师参会。

首先,四位新入职的青年教师举行了“师徒结对”仪式陈盛主任对师徒双方提出期望,指出青年教师要勤学好问、虚心求教,老教师要做好“传帮带”工作,真正促进师徒的共同发展。

其次,概论与思法教研室分别进行了集体备课。概论教研室全体教师在教研室主任陶玉芳的带领下,汇总了前两周上课期间的教学问题,并进行了集中答疑指导。随后,大家讨论了第二章《新民主主义理论》讲授重点、难点和思路。思法教研室全体教师在教研室主任戴启生的带领下,集体学习了新教材备课线上会议,沈宗阳老师、庞清秀老师、戴启生老师依次讲解专题一的备课思路,全体参会教师在认真观摩之后,围绕授课内容,进行充分交流、探讨,提出相应的改进建议。(图/文 桑伟俊)

 

核发:010298 点击数:242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