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联合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12-06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720

126日上午,基础教学联合党总支于正身楼207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巫爱华书记主持,总支班子成员倪焕敏、徐智参会。校党委黄志良校长全程参与并对总支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巫爱华书记首先代表总支班子进行检视剖析。她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五个方面深入检视,查找问题,进行剖析,并提出要通过强化理论学习、提升服务意识、做好清廉表率等措施来提升班子的政治素养和战斗力,起到表率作用。

接着,三位总支成员分别检视了自身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然后,在巫书记的带领下,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认真诚恳的相互批评,提出具体问题和整改建议。

最后,黄志良校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并提出要求。他认为基础联合党总支的这次民主生活会针对性强、查找问题实、剖析问题到位,收到了应有的效果。作为承担基础课教学的部门,基础教学联合党总支在学生思政教育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总支班子成员应该强化理论学习意识,提前学、深领悟。黄校长还结合刚结束的评估工作中的专家意见再次强调基础课的重要性,希望在基础教学联合党总支的带领下,基础部老师重视个人成长,积极承担起学生入学后第一任导师的重任。

会后,三位班子成员表示,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思想得到了洗礼,认清了工作中的不足,加强了合作,对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和促进今后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文\徐智   图\孙彩霞)


核发:ning 点击数:72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