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瞿秋白纪念馆 重温3·18讲话精神 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共建殷村大中小学一体化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4-03-20 08:51:22  发布人:010222  浏览量:9

“要将高校思政课建设成为大学生真心喜欢、终身受益、毕生难忘的课程。”3月15日,为纪念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五周年,基础教学联合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与殷村大中小学思政教师代表在瞿秋白纪念馆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参与党日活动的各位教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瞿秋白纪念馆,对瞿秋白同志对革命的付出给予崇高敬意。其次,殷村大中小学思政教师和党员代表参与“重温3·18讲话精神 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座谈会。

通过回顾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与会教师积极参与到殷村大中小学思政课程建设的讨论之中,纷纷表示各学段有各学段思政教育的侧重点,但万变不离其宗,都是落实立德树人的育人任务,因此要想上好思政课,就需要秉承“八个相统一”要求,争做“四有好老师”。(文/图:张邢宇 复审/李也 终审/陈盛)

dfa8fdd51a22bd1c6ea1ed16bd7b241.jpg

核发:010222 点击数: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