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师在第六届江苏省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中青年教师教学展示比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3-12-25 09:20:30  发布人:010222  浏览量:136

12月10日,第六届江苏省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中青年教师教学展示活动圆满落幕。我校思政部教师李也获《形势与政策》组一等奖,汪凤兰获《思想道德与法治》组一等奖。 

本次活动由江苏省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高职高专分教指委主办,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泰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来自全省各院校的参赛选手们根据比赛规程,在教指委提供的八个教学选题中抽取一个选题,开展15分钟以内无学生教学展示,由评委专家现场对参赛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手段、教学过程、教学效果,并结合教师的仪表、语言、PPT等现场教学进行综合评分。在备赛期间,思政部统筹安排,积极组织骨干师傅、领导、教研室主任针对教师教学展示开展专题研讨,参赛教师认真研读教材,分析学情,制定选题内容方向,同时积极探索新的教学思路,着力打磨自身教学能力和专业素养。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和教学建设,教学展示活动已成为中青年教师专业化发展的助推器,思政部将继续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三教改革”,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学用结合,着力提升思政课程质量,积极探索教育教学新思路新方法,深入推进“青蓝结对”工程建设师资队伍,多角度、多层次引领全体教师共同发展,持续关注思政教师教学能力成长和专业素养提升,进一步提升思政课程育人成效,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文/图 汪凤兰 复审/赵红 终审/陈盛)

图片1.png

核发:010395 点击数:13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