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斗争,我们在行动 ——基础教学联合党总支第二党支部所属教师开展志愿服务
日期:2022-04-07 08:11:23  发布人:010536  浏览量:836

2022313日,常州报告出现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一夜之间,城市的生产生活节奏慢了下来,但疫情防控的速度与举措并不慢。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全民抗的斗争中,基础教学联合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的老师们不仅能在课堂中教书育人,而且也能在抗“疫”斗争实践中践行党员初心,发挥党员先锋作用。

支部党员、校党委书记黄志良,所在的小区被封控,物资发放缺少人手不够,他召集居住在同一小区的城建老师,组成立一个六人志愿服务小组,承担卸货、清点、发放物资、维持秩序等工作。




    支部党员、思政部主任陈盛,所在楼栋被封控,主动对接社区,承担封控微信群联络员志愿工作,每日统计物资信息、发布公告、解答问题等。

思政部民盟教师庞清秀积极响应党支部号召,向所在社区申请做志愿者,帮助社区完成小区居民的核酸检测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思政教师的责任与担当。




    令似风动,爱如潮涌。在这场抗疫斗争中,支部党员和教师们挺身而出,斗志昂扬,以爱守护平安、助力抗疫,以实际行动践行伟大抗疫精神。(文/张邢宇  图/黄志良  陈盛  庞清秀)

核发:010247 点击数:83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