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联合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2-01-20 13:19:08  发布人:010605  浏览量:797

119日下午,基础教学联合党总支在清潭校区23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黄志良到会监督指导。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盛主持。他简要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后,代表总支班子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本次检视中存在的主要问题问题产生的原因及分析“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四个方面对照检查

紧接着,总支成员严格对照《通知》中五个带头逐一查摆自身存在问题,从主客观两方面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说明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在批评环节,总支成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就各自存在的问题互相提出了批评全体成员积极表态,虚心接受同志间的批评和提醒建议,提高工作成效和个人党性修养。

最后,黄志良进行了督导点评首先肯定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会议程序完整。他重点围绕基础教学联合党总支工作推进,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三个教学单位融合,应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发扬团队精神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带动业务工作的全面落实;二是要求支委成员深入思考,真正自身不足,直面问题,努力改进三是要作出基础教育特色和亮点,学生政治思想、终身学习和强身健体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图陆望审核:陈盛)    

核发:010247 点击数:79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