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科技学院朱天玉副教授来思政部交流
日期:2021-12-27 10:42:40  发布人:010247  浏览量:956

2021年1226日下午,郑州科技学院朱天玉副教授应邀校思政部进行教学交流。部门主任陈盛、教研室主任陶玉芳、戴启生和部门其他专任教师参与交流讨论。

天玉副教了题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五环教学法”的实践与探索》专题分享,从改革背景、主要成果、成果特色以及推广应用四个方面介绍了其所在学校的思政课教学实施情况。其中“五环教学法”主要包括“‘云课预习’、‘专题讲座’、‘课堂讨论’、‘体验教学’、‘实践教学’”五个方面。报告结束后,我部老师和朱天玉副教授就“五环教学法”和教学中的其他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会后,朱天玉副教授与陈盛主任、戴启生陶玉芳老师进行了单独的交流。


此次交流活动使我部老师学习到了更多的教学方式方法,大家纷纷表示可以在以后的教育教学过程中加以应用以期达到更好的教学效果。文/图:王骞

核发: 点击数:95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