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 并参与思政教研活动
日期:2021-07-21 10:06:37  发布人:010531  浏览量:944

7月2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黄志良赴思政部参加基层组织生活和教研活动。历时3.5小时,全程参与两个环节活动,深入联系思政教师、参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现场办公解决教师困惑、分享政治理论学习经验。

第一环节,黄志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党支部书记陶玉芳报告了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认真查找不足和差距,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支部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交流个人学习收获、分析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黄志良带头谈党史学习心得、带头开展个人剖析,并从“四个伟大成就、一个殷切期望”等带领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建党百年“七一”重要讲话,

组织生活会结束后,黄志良还参加了全体思政教师落实巡视整改意见专题教研活动。在教研活动中,全体教师围绕专题式教学、教学资源整合、规范集体备课活动等进行了发言,就如何解决巡视反馈问题,深入思考、交流研讨。思政部主任陈盛再次重温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重要文章,要求全体教师从总书记讲话中寻找解决问题、落实整改要求的答案和方法。

活动中,黄志良特别强调开展教研活动的重要性,勉励思政部全体教师在教学中以理服人、以情感人、以文化人,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让思政课成为立德树人的主阵地。(文/图:桑伟俊,审核:陈盛)

 

核发: 点击数:94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