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黄志良为设备工程学院2020级学生 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日期:2021-05-05 14:15:36  发布人:010531  浏览量:900

20214月28日星期三下午,校党委书记黄志良在5号楼130阶梯教室为设备工程学院物联网和设备专业2020级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授课主题为《践行绿色发展 培养绿色人才》。

黄志良从3060会议”开始讲起,结合今年两会中关于“绿水青山”的内容,为学生深入分析解读了十九大报告和十九届五中全会中的“绿色发展”,向学生讲授了我们国家在“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等。他结合学校“绿色校园”的特点,为学生讲授了学校在成立和发展过程中坚持的绿色道路、融入的绿色生态理念、运用的绿色技术、推进的绿色管理等,带领学生深入了解专业、熟悉城建。

课上,黄志良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原文”,结合学生实际为他们讲授了新型城乡建设人才培养方向,鼓励学生学好专业知识,培养工匠精神,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祖国未来的发展添砖加瓦,使学生深受鼓舞,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本次课程是本学期校领导班子带头讲授《形势与政策》课的第一课,授课内容新颖、主题紧扣时代要求、话题贴近学生实际,独具吸引力,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图  王骞

核发:010531 点击数:90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