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开展集体备课
日期:2021-03-25 15:50:11  发布人:010531  浏览量:995

2021年3月24日下午,思政部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全体教师分别围绕教学能力大赛备赛党史教育融入思政教学等主题,结合学校常态化说课要求,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老师们围绕本学期讲授课程课程内容教学设计其他老师纷纷提出自己的教学意见和建议,并对教学重难点如何与学情情况相结合展开了讨论戴启生老师给大家梳理了概论第二章的教学逻辑说明了教学能力大赛设计上的规范要求刘敏老师从以某地区为案例,指出可以以小见大地说明“五位一体”总布局的重要意义。

教研活动过程中,思政部全体教师还专门研讨了如何四史教育融入常规教学如何教学能力大赛突出四史教育主题/文 桑伟俊

 

    

核发:010531 点击数:99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