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集体学习2021年全国两会会议精神暨第一周在线教学效果检查与经验交流会
日期:2021-03-25 15:40:46  发布人:010531  浏览量:911

为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工作,及时总结经验,查找不足。317日下午,思政部在6305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全国两会会议精神暨第一周在线教学效果检查与经验交流会。

首先,各位老师分享了线上教学的收获与体会,思修教研室主任戴启生老师认为,多提问、多互动是提高网络课程教学效果的重要方法。思政部主任陈盛指出,思政课的关键在于让学生想听、愿意听,可以通过科学安排网课期间课程的作业、联系教材进行课堂问题设置、用好网络教学平台等方法,对教学效果与质量进一步跟进,以促进实际教学效果。

其次,陈盛主任从2021年全国会议概况、会议重点内容、政府工作报告释放八大信号以及2021年要办的五十件大事,出发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全国两会会议精神。他同时提醒大家,思政课程必须紧紧结合时政要点。各位思政教师需要努力将两会精神与教学内容相结合,力求提高思政课教学的及时性。

通过此次会议,思政部全体教师对全国两会精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并对如何更好地开展线上教学工作有了更好地准备。(图/文 桑伟俊)

 

核发: 点击数:91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