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联合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1-25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271

1月25日上午,基础教学联合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正身楼6209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基础教学联合党总支书记陈盛出席会议进行督导。

本次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陆望主持,首先,陆望领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内容。通过集中学习,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的理解领会。

随后,全体党员分成两个小组逐一开展自我剖析和对照检查,党员同志互相提出批评意见,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会议预期的目的。紧接着,支部组织民主评议党员,严格按照民主测评的程序,综合评选出优秀党员。

最后,总支书记陈盛进行督导点评,他指出:一是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狠抓整改、狠抓落实,不搞形式注意,不断增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二是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摆在重要位置,要做到总支带头学、支部领着学,小组分组学,使学习能真正落地;三是多增强沟通交流。全体党员要加强自我修养,提高工作能力,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图\文  陈晶)

核发: 点击数:127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