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联合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1-24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145

   2020年1月21日下午,基础教学联合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正身楼6305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黄志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支部书记陶玉芳主持。她首先就本支部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每一位参会同志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作出了自我批评,其他同志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对其提出批评意见,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切实做到了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既指出了差距不足,又提出了改进意见,大家均能够对批评意见正确对待、虚心接受、积极改进。

会上,黄志良与大家回顾了2020年度个人政治理论学习情况,交流了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的感悟以及一年来工作实践,带头剖析和查摆问题,并提出整改要求与大家共勉。

党总支组织委员倪焕敏出席会议并督导,他指出,党员之间还可以进一步的加强教学沟通,将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更加紧密有力地结合在一起,加强与其它支部之间的沟通、合作。

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明确,内容集中,准备充分,发言务实,全体党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查找问题、提高认识、增强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校党委书记黄志良始终关注思政教学和教师队伍建设动态。会前,他专门深入教研室,联系思政教师,了解和关心思政课改革创新的工作推进情况。(图/文 桑伟俊)

核发:ning 点击数:114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