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联合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01-23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172

元月22日上午,基础教学联合党总支在正身楼6207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总支全体支委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黄志良出席会议进行督导。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盛主持,他首先代表全体支委成员从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本次检视中存在的主要问题问题产生的原因及分析“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四个方面代表党总支做对照检查。

随后,全体总支成员严格对照要求,从五个方面逐一查摆自身存在问题,从主客观两方面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说明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在批评环节,总支成员围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等主题,就各自存在的问题相互提出了批评。

黄志良代表校党委对基础教学联合党总支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督导点评,他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党总支的充分准备、到位,会议程序完整,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围绕工作能坚持问题导向,同时指出,在个人工作作风等方面批评意见还不够,还应当增加“辣味”。黄志良要求,全体支委要强化理论武装,学懂、弄通、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上继续下功夫,要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充分结合,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做到业务工作的全面落地。

最后,陈盛代表全体支委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基础总支将凝心聚力、同心同德,围绕四个从严要求,聚焦“政治建设”关键,抓党建、促业务,抓队伍、建制度,抓项目、求创新,团结广大教师,助力公共基础课教学改革,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

基础部主任沈小平应邀列席会议。

                        (文/陆望     图/李小乐)

核发: 点击数:117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