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召开2020年度年终总结大会
日期:2021-01-23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199

    2021年1月21日上午,思政部在6309教研室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思政部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盛主持。

会上,毛概教研室主任陶玉芳、思修教研室主任戴启生分别就2020年度教研室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围绕日常教学工作的各个环节、老师们参加培训学习的情况、科研工作的开展情况、参加各级各类竞赛、各级公开课的申报开设情况等方面,详细地作了回顾。同时,对过去一年的得失进行了总结,也对新的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随后,思政部全体教师分别针对2020年度的工作情况,逐一从个人教学授课情况、科研工作、班主任工作、备课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个人工作总结与反思。

最后,思政部主任陈盛对部门工作和个人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表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思政部的全体教师在各自岗位上,尤其在疫情期间春学期在线教学过程中,充分展现了思政教师的政治素质和情怀。

陈盛指出,2021年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的伟大历史时刻,全体思政教师要以更加饱满和积极的态度对待工作,将思政课,讲好、讲实,入脑、入心,带头践行立德树人主体责任,以实际行动为中国共产党百岁生日献礼。

会前,学科带头人陶玉芳就上年度学科带头人工作进行述职,全体教师做了民主测评。会后,全体思政教师驻足2020年度“温情思政”照片墙,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点滴。(图/文 桑伟俊

 

 

 

核发:ning 点击数:119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