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全体教师举行培训成果汇报交流会
日期:2020-12-03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931

2020年12月2日,思政部全体教师在6308思修教研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培训成果汇报交流会。

本次培训成果汇报交流会的主题是教学与科研相互关系。首先,思修教研室主任戴启生指出新教师要学深弄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核心思想,并将其贯穿课堂教学内容,进一步提高教学的政治引领性;其次,马文娟老师从科研服务于教学内容、树立教学反哺科研意识、教学话语转化为学术话语等几个方面,阐述了自身的学习心得;最后,全体老师观摩了江苏省第四届高职高专思政课中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竞赛视频,并从教学环节、教学内容、教学设计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感悟分享。

陈盛勉励大家,加强理论学习和教学实践,丰富知识积累,重视科学研究,不断促进教学内容的更新、教学方法的改进,从而提高思政教师的教学水平。(文/图 桑伟俊)

核发:ning 点击数:93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