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教师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导学报告会
日期:2020-11-14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983

    11月13日上午,思政部组织教师线上线下集体学习,观看了由教育部主办的“周末理论大讲堂”——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主讲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导学报告会。    

    讲座专题导学结束后,教师们围绕陈宝生部长提出的如何给学生讲清楚十四五时期的战略布局、新发展目标,以及帮助学生深刻认识党中央的战略举措等问题,交流了各自学习感悟。对全会精神专题教学提出“十个讲清楚”“十个深刻认识”要求,表示要积极在授课中落实。   

    学习、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思政课教师的首要政治任务,应当积极学、带头讲;会上,陈盛号召大家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课本内容,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学生愿意听、喜欢听的内容,提高思政理论课堂时效性、感染力。(文/图:桑伟俊)

   

 

 

核发:ning 点击数:98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