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委员选举工作会议
日期:2020-09-25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768

9月23日中午,基础部全体党员在6209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委员选举工作会议。会议由基础教学联合党总支支委、基础部副主任倪焕敏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换届选举工作要求和流程,表决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人选。倪焕敏宣布了候选人产生过程并简单介绍了他们的情况。会议以无记名方式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分别为:陆望、徐智、陈尹刚、马鼎、陈晶。

倪焕敏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对支部顺利选举表示热烈祝贺,同时提出几点要求:1.认真做好党支部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搞好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学习活动;2.办好党课党日活动及落实三会一课制度;3.学好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做一名合格党员。

(文/陈晶   图/肖鹏)

核发: 点击数:76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