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联合党总支党员志愿者迎接学生返校
日期:2020-09-15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746

为了确保2020年秋学期学生返校工作顺利开展,9月13日,基础教学联合党总支积极响应校党委的号召,迅速组建志愿者服务团队,13日下午在学校北门负责返校学生的秩序维护和行李运送等志愿工作。

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本批学生按照学校提出“错峰错时、分期分批”的返校要求,于9月12日至13日完成返校工作,时间紧,人数多,校各党总支纷纷组织党员志愿者协助完成学生返校工作,基础教学党总支就是其中的一支志愿者队伍。

我总支志愿者们热情耐心、分工合作、尽心尽责,带给广大学生关怀和力量。总支支委、基础部副主任倪焕敏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为学生服务,责无旁贷。学生们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早日进入正常学习生活状态,是我们共同的心愿”。

青年教师刘国平表示“尽管放弃了周末的休息时间,奔波了半天真的有点累,但看到学生带着幸福的笑容,顺利的返校,感觉到我们所做的一切都值了!”

当天的志愿服务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都心有所获,觉得很有意义。他们一致建议今后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彰显基础教学联合总支党员志愿者的风采。

(文/陆望     图/倪焕敏 马鼎)

核发: 点击数:74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