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党支部支委成员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日期:2019-10-23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717

1022日,基础教学党支部支委成员在6209会议室进行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本次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学习纲要》中第六章内容,由倪焕敏老师领学。

《纲要》第六章的核心内容为“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三位支委成员在学习时认真做好笔记,并展开深入讨论。巫爱华副书记说,我党在战争年代、和平年代表现出来的领导能力有目共睹,其他任何一个政党不可能在这短短的几十年里让中国有如此大的变化,让中国老百姓有如此高的幸福感。倪焕敏老师联系香港港独事件谈了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重要性。徐智老师围绕着增强党的执政本领谈了作为一名党员应如何提升个人能力。

通过本次学习,支委中心组成员思想进一步得到净化,认识进一步得到提升。


核发:ning 点击数:71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